党风廉政专题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21-09-28 21:00  

9月28日,喀什大学举行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薛继海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田湘利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印发的相关文件,围绕近期自治区党委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听取学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专题审议《喀什大学纪委关于<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分工方案>的任务分解方案》等7个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全力抓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进喀什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会议现场。(摄影:孙红霞)

薛继海要求,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一定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执纪越严”这个信号传达到各部门、各学院,结合年初制定的“四个责任”清单内容,进一步督促分管部门、学院对照梳理尚未落实的工作清单,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薛继海强调,新时代强化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就是“两个维护”,就是要做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党的教育方针,聚焦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聚焦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工作安排,聚焦自治区纪委九项重点监督内容,结合喀什大学“十四五”规划和年初确定的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作用。推动学校建立健全纪检监察制度体系,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在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整治、正风反腐、问责追责上下功夫,促改革见实效。聚焦“四风”隐形变异新表现新动向,持续整治师生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维护师生核心利益,促进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校,为建设新疆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