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专题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纪委对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1-11-05 21:00  

11月3日,喀什大学纪委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绍文要求33名新任职领导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为把喀什大学建设成为新疆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谈话现场。

会上,新任职领导干部参加了廉政测试,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新任职领导干部参加廉政测试。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我们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当好师生的公仆……”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牛军政、艾山江·吾买尔在会上发言,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严明的纪律要求,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这次廉政谈话,学校纪委从坚定政治方向,树牢总目标;勤学修身,增强工作本领;敢于担当,真抓实干;齐心团结、合力共事;持身守正、清廉奉公等方面,坚持把政治责任讲清、纪律规矩讲清、履职要求讲清,为新任职领导干部筑牢“廉政堤坝”,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